恣游,眦诱,兹友,自由。

The Sign of Three

重译医生博客,走蛇精病本土化路线,总体来说意译,无法每字每句对号入座。这篇是sherlock黑进医生账户写的一篇博客,评论截取了我认为有意思的互动。有问题请指正。


啊!!!!!多么美妙的一天!!!!多么无与伦比的一场婚礼!!!!多么棒的Sherlock!!!多么美好的爱情!!!蓝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树上的鸟儿们放声歌唱,啊!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可爱多娇!跟你们说,我今天会在这把所有的美好都记录下来!不仅仅因为你们都喜欢追我博客,还因为我是一个天才作家哈哈哈哈!!!噢,我是不是应该再写点什么其他零零碎碎乱七八糟的东西,比如说我热爱下棋特喜欢吃三明治以及我偏要当着东区人喝茶的小小爱好!

 

对不起,装不下去了,太难了。我本来想模仿John的文笔写完这一整篇博客的,但写了第一段我觉得我要是继续写下去可能得写一辈子,毕竟人生短暂岁月如梭--作为一个“死”了两年多的人,这点人生道理我还是懂的。各位晚上好,我是sherlock Holmes。John今天晚上不会出现在这因为他去度他的性爱假期了。啊不对,应该是“蜜月”。

 

当然没人会同意我把蜜月说成性爱假期,我貌似也不应该告诉孩子们John和Mary去享受性爱假期了,但是写都写了就这样将就看吧反正我也不会改。呃…他俩好像去了一个什么有阳光沙滩鸡尾酒?...之类的地方。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因为他俩和我说的时候我在例行游离...如果按照他们各自的标准来看,这俩人的确是很好的朋友人选,可一旦他俩开始说话,我就恨不得两年前真从楼顶跳下来一了百了。不过话说回来,我挺高兴的。看着他们两个人找到彼此温暖彼此,让对方开心快乐,挺好,真的。因为我终于可以从这俩人无休无止的废话中逃离做一些更重要的事。相信我,你要是天天听他俩在耳边哔哔你也开枪打墙。

 

最后,分享一个视频,里面有各种婚礼照片。但很遗憾,杀人嫌疑犯并没有出镜。不过没关系,等下次John再结婚的时候,如果还有嫌疑犯我保证把他拍下来。

 

各位晚安,

Sherlock Holmes

咨询侦探兼伴郎兼最优秀的男人

 

评论区————————————————————————————

John:不许再在我博客上乱写!!还有!去你的下一次婚礼,我这辈子就这一个婚礼!!!

Sherlock:你本来应该在享受性爱假期,现在却在这偷偷上网你老婆知道么?

Mary:她必须知道:)

Sherlock:mary,我的研究表示你现在应该忌海鲜。

Mary:闭嘴!!

Sherlock:我刚刚收到john的短信,这就闭嘴。

 

(其他不相干的人评论xxxxxx)

Sherlock:你们为什么都在这评论,有人压根不认识john。

其他人:我们就是为他开心啊!

Sherlock:难道你们就没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么?一整天都泡在网上。

Sherlock:噢!我知道了,正是如此所以你们大部分都是单身狗。

John:sherlock,别那么耿直。。。

 

Mary:john,你又偷偷看你自己的博客。

John:我错了:)

 

Sherlock:我就是不懂你们为什么都在网上,出去找点事做多好。

Sherlock:不是,就没人注意到我文中提到的杀人嫌疑犯么?你们没事吧你们?

Sherlock:有人想知道我是怎么破的案么?或者有人想知道嫌疑犯是谁么?

Sherlock:有人想知道吗?

Sherlock:John要是在他就会问我。这怎么回事?你怎么知道的?他老这么问。

Sherlock:有人想知道吗??

其他人:我挺感兴趣的,但是马上要出去约会鸟~~拜拜

Sherlock:有人想知道吗???有人吗???吗?????

Mrs Hudson:宝,要我过去陪你玩卡牌游戏不?

Sherlock:你非要来那我也没办法◔ ‸◔

 

 


评论 ( 3 )
热度 ( 8 )

© 恣游 | Powered by LOFTER